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华中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

移动模架,移动模架销售,移动模架厂家,1000吨移动模架,200吨移动模架,移动模架出租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广东1200吨移动模架出租公司 针对事故易发点的总结
新闻中心
广东1200吨移动模架出租公司 针对事故易发点的总结
发布时间:2024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华中起重(咨询电话:15560298533)常年出租70T/30M、100T/30M、120T/30M、120T/35M、150T/40M、160T/40M、160T/50M、200T/50M等各类架桥设备,备有多种型号的门机、提梁机、造桥机、运梁车、炮车、龙门吊。
       广东1200吨移动模架出租公司架桥机在架梁过程中可能会发生起重伤害、人员坠落、架桥机倾覆等事故。我们针对事故易发点总结几点,希望能够进一步保障人身和财产的安全,减小事故发生率:
       首先对于桥梁架设设备的选型bi须符合工程的结构要求;操作人员、指挥人员bi须经过培训,持证上岗;对拼装架桥设备的受力部件进行检验,并经过zhuan家的论证,才能用于施工中;各个部件试吊检验bi须合格;指挥、联络信号bi须准确,过孔、架梁作业有专职安全人员防护。
       其次是作业前,前后支腿bi须支垫好,而且夜间施工的照明工作bi须做好;在桥机过孔的时要把前提工作做好,轨道障碍bi须清除;桥机还需要与运梁车配合好提梁工作,天车与运梁小车速度bi须同步,检查落梁时千斤顶是否工作正常,从而保证落梁的就位正确。
       zui后在作业结束后,检查所有的装置是否已经达到安全位置,整机电源是否安全关闭,锁好驾驶室门和电气柜门窗。
       广东1200吨移动模架出租公司是目前guo内较大的路桥设备租赁公司,设备遍布各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,调剂方便,价位较低,服务优良,合作过的单位无不赞誉有加。

网址:http://www.hnshzqzj.com/

原文链接:http://hzqzj123.souke.org/news/itemid-3836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广东1200吨移动模架出租公司 针对事故易发点的总结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